祁枳笙_

长命百岁 天天开心。

【多cp】当O问自家A我是什么味的时候

涉及cp:权贵,毕侃,洋灵,星鬼。


【皇权富贵】

黄明昊:范丞丞!

范丞丞:扎斯汀宝贝咋了!

黄明昊从床上跳下来,“哒哒哒”的跑到坐在沙发上的范丞丞旁边,拿着手机在他面前晃了晃

黄明昊:我是什么味的啊?

范丞丞亲了亲黄明昊的嘴角

范丞丞:魔芋爽。

黄明昊:……你是吃傻了吗大白鹅

范丞丞嘴角微微上扬,宠溺的揉了揉黄明昊的头

范丞丞:因为魔芋爽是我最喜欢的味道。


【毕侃】

李希侃:老毕老毕

毕雯珺:嗯?

李希侃窝在沙发里看着毕雯珺在阳台玩悠悠球,修长的手指灵活的舞动着

李希侃:如果让你形容我,我是什么味道的?

毕雯珺收了线,歪头认认真真想了想

毕雯珺:奶香味

李希侃:什么鬼东西!侃爷怎么可能是奶香!

毕雯珺:软软的,可可爱爱的,像小孩子一样。


【星鬼】

王琳凯:胡巴!!!!

朱星杰:祖宗,又怎么了?

王琳凯吊在朱星杰身上,戳了戳朱星杰的脸

王琳凯:我是什么味道的?

王琳凯还没反应过来,就被人堵住了呼吸,等到快要喘不过气来,朱星杰才放开了他

朱星杰(脸不红心不跳):嗯…我喜欢的味道

王琳凯:……(脸红)


第一次写这种类似的文也不知道有没有人喜欢(扣哈脑阔)


评论(6)

热度(19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