祁枳笙_

长命百岁 天天开心。

【星鬼】今晚夜色真美

俗气名字我好爱

俗气ooc是我的,爱情是他们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年的中秋,王琳凯和朱星杰俩人都没回老家。

朱星杰呆在通州的房子里写歌,王琳凯在外面忙着跑通告。

大中秋的工作人员还要因为自己的原因不能回家,王琳凯倒也是有点不好意思的,拜托助理姐姐订了大包间,完工之后请大家去吃了顿大餐。

酒过三巡,王琳凯的脑袋有点晕乎乎的,自己酒量的确不怎么好,所以老被朱星杰勒令在外面不可以喝酒。

害!今天朱星杰不在,鬼哥喝醉了再回去也没事!

顶多在床上多躺几天!



王琳凯靠在沙发上看着工作人员闹,大家都是年纪差不多的年轻人,闹起来没什么上司和下属的隔阂,有人开王琳凯玩笑“鬼哥,中秋节你不给我们准备月饼啊!”

王琳凯笑了笑“请你们吃饭你们倒还挑剔起来了,我去问问服务员。”

王琳凯买完单没回包间,站在天台上点了支烟。

烟也是违令物品,不过王琳凯偶尔还是会抽,就算在朱星杰面前。

电话突然响起来,王琳凯看着屏幕上显示的“臭胡巴”,嘴角的弧度拉都拉不下去。

“杰哥。”

“嗯。”朱星杰令人安心的声音从听筒传来,还有风吹的声音。

“今天晚上的月亮好圆啊”王琳凯抬头看了看星空,眯着眼满足的笑了起来。

“我看见了”

“好想杰哥抱着看月亮啊”王琳凯仗着朱星杰在通州那边,继续开着他哥的玩笑。

“回头”朱星杰轻笑

王琳凯回头,落进朱星杰那双比星辰还要好看的眼睛,眼眶不争气的红了。

“我抱你?”朱星杰笑着伸出手,王琳凯扑在他哥怀里



“今晚的夜色好美哦”王琳凯趴在朱星杰怀里笑着说

“嗯。今晚夜色真美却不及你的模样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